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俄羅斯一名女記者訪問到一半突然昏倒,由於她昏倒前眼神渙散失焦,肢體動作十分詭異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話才講到一半,俄羅斯女記者柯羅娃,突然站不穩,不僅眼神望向遠方,最後還直接昏倒。

受訪者嚇得急忙上前攙扶,由於是現場直播,鏡辦信用卡贈品2018頭也緊急切回棚內,據了解女記者昏倒後,立刻有人餵她喝水,花旗饗樂卡 3d電影她也在短暫休息後清醒。

但仔細看女記者昏倒前眼神渙散,肢體表情很詭異,加上有許多觀眾看到,引起熱烈討論

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美國,女記者上一秒還在介紹受訪者。記者:「這2位正在教我,如何越野滑雪,教觀眾一些基礎吧。」卻突然暈眩往後倒,但女記者敬業地火速坐起身,繼續做訪問,展現堅毅記者魂

而這位澳洲的女記者,則是連線到一半,消失在鏡頭前。記者vs. 主播:「他也是澳洲和紐西蘭冠軍,所以沒錯,太棒了,從1981年這首歌就佔據冠軍寶座,艾莉絲我們可能會再連線,她走到旁邊了。」

不過除了記者昏倒出意外,南韓新人女團SHA SHA,日前也在新輯發表會途中,有成員突然昏倒。主持人vs. 韓團SHA SHA:「嗚~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團內的大陸成員王琳,因為身體不適重摔在地,送醫後發現腦部血液供應不順才發生暈眩,她也將先調養身體不參與新歌宣傳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團員Sunnee演出昏倒她在笑? 徐夢潔動怒回應了
TVBS亞運採訪不間斷 體育主播藍于洺意外瘦身6公斤
男爬橋頂逼女友再見一面 2小時後…中暑昏倒了銀行 信用卡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keslered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